我校举行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我校举行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选拔和培养一支德才兼备、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善于协调、乐于奉献的后备干部队伍,为我校建设发展和改革创新提供人才支持,4月1日下午,我校在会议室(二)举行了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校长杨江,副书记、副校长张华春,副书记母庆磊,党政办、人事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24名后备培训干部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宏文主持。

       校长杨江首先对后备干部为学校各项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奉献表示了感谢,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转设迎评工作,杨校长分析了我校当前的基本形势和良好的发展空间。他表示,面对办学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我校将继续坚持以外语为底色,走应用型和国际化道路开放办学,加强校企校地合作,无缝对接社会经济发展,将通识教育有机融入教育体系,推动学校在“十四五”时期科学发展、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

       杨校长强调,“我越来越有信心将我校办成中国顶尖的民办应用型特色大学,这份信心来自于我校优秀而敬业教师队伍和精干的能大硬仗的管理干部队伍,他们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雄厚的人才基础,也来自于我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定制人才培养、跨境电商等方面的巨大发展潜力。”希望各位后备干部思想上与学校新发展理念同频共振,行动上敢于担责,把眼光放大放长放远放开,敢于面向市场,面向国际,站在更高层面,站在改革创新角度加强理论学习,勇于探索实践,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副书记、副校长张华春介绍了开设后备干部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从珍惜机会、自我提升、统筹兼顾培训和日常工作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副书记母庆磊从德才、格局、勤学、实干四个方面对各位后备干部提出了期望。

  组织部长韩宏文介绍了后备干部培训班的学习安排,表示将通过理论学习、专题讲座、素质拓展、实践锻炼等方式,对后备干部进行综合考察。参培后备干部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校给予的锻炼和培养机会,希望在培训班认真学习,勤奋思考,为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建设中国顶尖的民办应用型特色大学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融媒体中心  唐凤皎

摄影:融媒体中心 王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