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协调部门和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能包括:

1、统筹协调。负责校领导的活动安排和出行用车安排;负责学校举办的各类大型会议、活动的总协调;负责联系省委教育工委、省教厅,地方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联系成实外教育集团;负责联系兄弟院校;负责联系川外成都学院宜宾校区。

2、公文处理。负责上级文件的接收、签转、传递、督办;负责制发学校党委和行政上行文和下行文等文件、信函;负责相关文件材料的起草;负责以学校名义发布通知、通报等。

3、安排会务。协助党委书记、校长安排党委会、校务会、党政联席会;负责校级专题工作会议、中层干部工作会议的统筹安排。

4、党员管理。负责党员信息数据管理、党员培训、发展及组织关系转接。

5、保密工作。负责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学校保密工作的年度工作计划和日常监督检查。

6、机要工作。负责机要信息收发及报送。

7、接待来访。负责上级机关和兄弟单位来信来访的接待和会务工作;负责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对信访中反映的事项及时汇报和处理;负责校领导及接待公务用车的管理。

8、印章管理。负责学校党委、行政印章及校领导印章的管理和使用,负责全校公务印章刻制的审核、废旧印章的回收和介绍信的填发。

9、值班安排。负责校领导政务值班安排和全校节假日的值班安排,负责联系省委教育工委总值班室。